>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特勤局两高级特工深夜饮酒驾车 冲撞白宫护栏受查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3月12日讯 据美国媒体报道,两名美国特勤局高级特工正在接受调查,他们被指在10日深夜聚会饮酒后驾驶一辆公车撞上白宫的安全护栏。

  《华盛顿邮报》率先报道了这一消息。这两名特工驾车冲过白宫围栏入口时,当地警察和特勤局人员正在对白宫附近一个可疑包裹进行调查。据《华盛顿邮报》报道,当时警官准备逮捕这两名特工,并让他们接受酒精测试,但上司下令释放他们。

  负责管辖特勤局的国土安全部正在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老任)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312/c1002-26683735.html report 341 人民网3月12日讯据美国媒体报道,两名美国特勤局高级特工正在接受调查,他们被指在10日深夜聚会饮酒后驾驶一辆公车撞上白宫的安全护栏。《华盛顿邮报》率先报道了这一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美特勤局两高级特工深夜饮酒驾车 冲撞白宫护栏受调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