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外长致函印尼:如赦免两死囚愿提供终身监禁费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悉尼3月12日电  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12日透露,澳外交部长毕晓普本月5日致函印尼外长时,除了提出交换囚犯设想外,还答应如印尼方面赦免两名澳死囚,澳方愿提供终身监禁他们的费用。

  毕晓普在信中说,绝大多数澳大利亚民众强烈支持政府为寻求宽恕两名澳大利亚囚犯所作的努力。

  据悉,印尼外交部长蕾特诺·马尔苏迪拒绝了交换囚犯的要求。她还重申,印尼没有法律依据允许这种交换。

  马尔苏迪没有对澳大利亚关于提供支付终身监禁费用的建议作出回应,但她重申了其加强和提升两国良好双边关系的承诺。

  澳大利亚公民安德鲁·占和穆兰·苏库马朗因试图从印尼运出海洛因,2006年获判死刑,近日将被执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3-12/7124457.shtml report 441 中新社悉尼3月12日电据澳大利亚《悉尼先驱晨报》12日透露,澳外交部长毕晓普本月5日致函印尼外长时,除了提出交换囚犯设想外,还答应如印尼方面赦免两名澳死囚,澳方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澳外长致函印尼:如赦免两死囚愿提供终身监禁费用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