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疆北部迎降雪 已发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12日电  (记者 王小军)乌鲁木齐市12日16时开始零星飘起雪花,截至19时城北降雪明显加剧。前几日的暖意已不见踪影,天气渐冷,市民都拽紧衣服匆忙行进。在新市区鲤鱼山路看到,绿化带短短几个小时被积雪覆盖。

  新疆气象台发布消息称,今天夜间到12日夜间,北疆大部、天山山区、哈密北部有小雨夹雪转雪,其中伊犁、塔城、北疆沿天山、天山山区等地的部分有中雪,局部大雪,全疆大部有4~5级西北风,风口风力8级,三十里、百里风区瞬间风力达10级,北疆气温下降5~8度,局部降温10度,南疆大部有不同程度的沙尘天气。

  当天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气象台17时40分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河谷地区的降雪天气将造成道路湿滑、结冰,对交通有较大影响,注意防范。当路表温度低于0℃,出现降水,12小时内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防御指南

  受冷空气影响,省道S201线玛依塔斯路段、g3015克塔高速(二支河至铁厂沟路段),因受恶劣天气影响,风力7到8级,部分路段能见度0米,于2015年3月12日18点30分封闭道路,实行双向交通管制,过往车辆请绕行省道221线。

  新疆气象部门提醒,交通、公安等部门要按照职责做好道路结冰应对准备工作,驾驶人员应当注意路况,安全行驶。行人外出尽量少骑自行车,注意防滑。

  作者:王小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5/03-12/7124991.shtml report 721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12日电(记者王小军)乌鲁木齐市12日16时开始零星飘起雪花,截至19时城北降雪明显加剧。前几日的暖意已不见踪影,天气渐冷,市民都拽紧衣服匆忙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新疆北部迎降雪 已发道路结冰黄色预警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