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罗斯官员再次否认普京生病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3月12日电(记者吴刚)针对外界关于俄罗斯总统普京健康状况的猜测,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2日表示,普京身体状况一切正常,他的活动日程排得很满,但不会向外界公开全部日程。

  佩斯科夫接受“俄罗斯24小时”电视台采访时说,普京身体状况一切正常,外界无须担心。原定于13日举行的俄罗斯、哈萨克斯坦、白俄罗斯三国领导人会晤系根据三国领导人共同决定而被推迟数天。

  佩斯科夫说,普京会见活动非常多,但并不是所有活动都对外界公开。当前国家经济状况不是很好,普京与政府、国有企业、银行界等保持密切沟通,本周普京还有几场会见活动,下周的日程排得也很满。

  舆论注意到,普京自本月5日接见来访的意大利总理伦齐后便再也未见诸公开报道。11日,俄总统官方网站发布俄、哈、白俄三国领导人会晤推迟举行的消息更是引发了外界对普京当前健康状况的猜测。

  佩斯科夫11日对国际文传电讯社说,三国领导人会晤并非如外界传言“普京生病”而被推迟,普京身体状况“绝对健康”。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5-03/12/c_127575195.htm report 562 新华网莫斯科3月12日电(记者吴刚)针对外界关于俄罗斯总统普京健康状况的猜测,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12日表示,普京身体状况一切正常,他的活动日程排得很满,但不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俄罗斯官员再次否认普京生病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