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军方宣布开始对坠毁直升机残骸进行打捞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12日电(记者陆佳飞)美国海岸警卫队12日宣布,暂停对10日晚坠毁的UH-60型“黑鹰”直升机机组人员的搜寻工作,转而开始对直升机残骸进行打捞。

  当天早些时候,美军潜水人员在佛罗里达州潘汉德尔市埃格林空军基地附近海域发现了坠毁的“黑鹰”直升机残骸。但是,该地区持续的浓雾使搜寻人员打捞直升机黑匣子和机组人员遗体的工作受阻。

  路易斯安那州国民警卫队发言人说,目前已打捞上来两具美军士兵的遗体。

  美军一架直升机10日晚在佛罗里达州坠毁,导致11人失踪,其中包括7名海军陆战队员和4名国民警卫队士兵。

  埃格林空军基地11日发表声明说,共有两架直升机参加了10日进行的夜间常规飞行训练。当晚20时30分左右,其中一架直升机失踪。另一架直升机安全返回基地。

  作者:陆佳飞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5-03/13/c_127575702.htm report 490 新华网华盛顿3月12日电(记者陆佳飞)美国海岸警卫队12日宣布,暂停对10日晚坠毁的UH-60型“黑鹰”直升机机组人员的搜寻工作,转而开始对直升机残骸进行打捞。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美军方宣布开始对坠毁直升机残骸进行打捞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