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徽人社厅官员受贿90万 当庭痛哭称后悔(图)

来源:综合 作者:安徽网
安徽网讯 今天上午,合肥中院开庭审理安徽省人社厅医保处原处长童宗伦涉嫌受贿一案。

  安徽网讯 今天上午,合肥中院开庭审理安徽省人社厅医保处原处长童宗伦涉嫌受贿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童涉嫌受贿金额达90多万元。童利用担任医保处处长及省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的职务便利,多次接受他人关于所生产、代理的药品进入省医保目录等事项的请托,共收受他人92万元和18张价值18000元的购物卡。

  庭审中,童宗伦愿意认罪,还当庭痛哭后悔。目前,庭审正在进行中。

  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 袁星红

new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news.sohu.com/20150313/n409736725.shtml report 418 安徽网讯今天上午,合肥中院开庭审理安徽省人社厅医保处原处长童宗伦涉嫌受贿一案。公诉机关指控,童涉嫌受贿金额达90多万元。童利用担任医保处处长及省基本医疗保险、工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