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政府要求学生装防自杀手机应用 被网友批幼稚

来源:中国新闻网
韩国政府要求学生装防自杀手机应用,网友留言称“侵犯隐私”。Naver网站网友留言截图
韩国政府要求学生装防自杀手机应用,网友留言称“侵犯隐私”。Naver网站网友留言截图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政府13日拟定了一项方案,要求学生和家长在智能手机上安装应用程序,如果学生发送有“自杀”字眼的短信等,家长的手机会自动收到通知。

  韩国政府方面称,由于学生的自杀率居高不下,因此政府开发了上述应用程序。如果学生通过Kakao talk(韩国免费聊天软件,类似微信)和短信等发送有“自杀”字眼的信息,或者浏览有关自杀的网站,家长就会接到通知。

  另外,韩国政府还计划推广一种软件,能够阻止学生用智能手机浏览与自杀有关的网站,或者下载相关应用程序。

  对此,有韩国网友表示支持,但也有网友称,“这是一种变相监视”,“难道孩子会因为家长收到通知,就不去自杀了么?真幼稚!”“政府的考虑太过简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13/7126665.shtml report 814 韩国政府要求学生装防自杀手机应用,网友留言称“侵犯隐私”。Naver网站网友留言截图中新网3月13日电据韩媒报道,韩国政府13日拟定了一项方案,要求学生和家长在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韩政府要求学生装防自杀手机应用 被网友批幼稚(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