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首相罕见出席“东京大轰炸”纪念活动

来源: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10号,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罕见地出席了首相一般不参加的“东京大轰炸70周年”纪念活动。此外,针对德国总理默克尔敦促日本政府“正视历史”的建议,日本外相表示,日本与德国不能进行单纯的比较。今日头条:日首相罕见出席“东京大轰炸”纪念活动,面对历史问题日本与德国为何不能比?

  涅姆佐夫遇害案不断爆出新料。主要嫌疑人达达耶夫、翻供后,俄媒又披露一个新的嫌疑犯。但西方怀疑背后的“操盘手”是车臣首脑卡德罗夫。而卡德罗夫10号再次宣誓效忠俄罗斯总统普京。焦点直击:尼姆佐夫案主要嫌犯突然翻供,7名嫌犯落网最终能否锁定真凶?

  美联社11号正式起诉美国务院,敦促其立即公开希拉里担任国务卿期间的邮件和若干政府文件。有评论称,“邮件门”已经成为横在希拉里通向2016年总统之路上一块很大的绊脚石。热线追踪:美联社就“邮件门”起诉美国国务院,“邮件门”会否阻断希拉里总统之路?

news.sohu.com false 国际在线 https://gb.cri.cn/42071/2015/03/13/6891s4900625.htm report 542 国际在线消息:10号,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罕见地出席了首相一般不参加的“东京大轰炸70周年”纪念活动。此外,针对德国总理默克尔敦促日本政府“正视历史”的建议,日本外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