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妻子出轨离婚 前夫拘禁情敌数小时逼其喝尿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为引起丈夫对自己的重视,张琳通过一款手机聊天工具和陈晟相识,不久后,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并发生了性行为。张琳的丈夫李超在得知真相后极为愤怒,邀约朋友对陈晟进行殴打、侮辱、拘禁。近日,自流井区检察院批准逮捕了李超及其朋友。

  感情破裂妻子出轨引丈夫重视

  去年10月,男子陈晟在一款手机聊天工具上认识了有夫之妇张琳。张琳年轻美貌,陈晟风趣健谈,在聊天中,陈晟得知张琳有一个不幸福的婚姻,而张琳得知陈晟不仅家庭好,工作好,而且还是未婚。很快,两人便坠入了爱河。通过一段时间交往,两人的感情急速升温,并发生了性关系。

  去年11月,两人相约一起到三亚旅游。但张琳此趟的出行,并未引起丈夫李超重视,张琳为此感到伤心、失望。为刺激一下丈夫,张琳主动向李超坦白了他和陈晟的感情纠葛,但隐瞒了两人发生了性关系。

  听闻后,李超也若无其事,并无过大反映。张琳见此招无效,对李超也彻底伤心绝望,在不久之后便离婚。但因孩子的关系,两人还是同居在一起。两人离婚

  得知前妻出轨决定报复

  离婚的张琳一脸失落,总觉得自己对不起李超,还是想挽回这段婚姻,慢慢地对陈晟开始变得冷淡,于是主动联系了陈晟,想要断绝关系,两人因此发生了争吵。

  看到离婚后的张琳整天郁郁寡欢、闷闷不乐,陈晟便萌发出想和张琳结婚的念头。但他心里总是心存芥蒂,因为他意识到张琳其实是在利用他,目的就是想利用这段“关系”,来刺激李超最终挽回婚姻。

  于是,陈晟向张琳索要李超电话,想挑明他和张琳的这层关系。张琳怕陈晟找到李超将其彻底激怒,从而把事情闹大,于是再次主动向李超坦白了整件事的前因后果,并承认两人已经发生了性关系。

  得知此事后,李超再也沉不住气了,经过再三考虑了,最终产生了报复的念头。殴打侮辱

  拘禁情敌数小时泄愤

  今年1月5日12时许,李超邀约朋友邓洋从成都驾车回到自贡。两人将车开到沿滩新城接到张琳后,李超使用张琳电话发送短信,将陈晟骗至汇东新区南湖一社区公交车站。

  当日17时许,陈晟被骗上车。李超将其手机没收,并伙同之后上车的刘华将陈晟带至一路口交界无人处。李超、邓洋、刘华三人先后对陈晟实施殴打,并将陈晟蹬入水沟、喝尿、裸体淋雨等方式实施侮辱。

  当日深夜 23 时许,公安局接到陈晟母亲电话报警,称自己的儿子陈晟被人绑架。接到报警后,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实施营救。次日凌晨零时,陈晟被派出所民警成功解救,并将三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三名嫌疑人均对此案供认不讳。

  近日,自流井区检察院批准逮捕了李超及其朋友。(文章人名化名)

  陈圆圆 华西城市读本记者 陈志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finance.chinanews.com/life/2015/03-13/7126579.shtml report 1398 为引起丈夫对自己的重视,张琳通过一款手机聊天工具和陈晟相识,不久后,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并发生了性行为。张琳的丈夫李超在得知真相后极为愤怒,邀约朋友对陈晟进行殴打
(责任编辑:un65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