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民间武装:欧安组织确认乌军没有撤出重炮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27日,乌克兰Blagodatne,明斯克协议生效后,乌克兰政府军的装甲运兵车、军用车辆和火炮从杰巴利采沃撤出。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俄媒12日报道,乌克兰卢甘斯克地区领导人伊戈尔·普罗特尼茨基日前表示,基辅没有按照明斯克协议从接触线上撤下武器,欧安组织的代表对此予以确认。

  普罗特尼茨基12日宣称,“我们清楚地知道,他们没有撤出重炮。我们也知道,它们都是什么型号、在哪里”。他指出,“我们将以欧安组织代表的看法为支撑,他们确认了我们的信息,他们(乌军)没有从各处撤出重型火炮。”

  与此同时,12日早些时候,乌政府军方面则指责民兵没有从顿巴斯地区的接触线上撤出重武器。

  按照乌东部冲突双方达成的新一轮明斯克停火协议,民间武装与乌政府军都要从目前接触线上撤离重型武器,建立安全区,乌克兰政府军官方代表10日就宣布,乌军已经将所有重型武器撤离,但此说法一直遭到民间武装的质疑。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日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再次表示,俄方看到基辅并没有完全履行明斯克协议的条款,俄方对此表示关注和担忧。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3-13/7127024.shtml report 771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27日,乌克兰Blagodatne,明斯克协议生效后,乌克兰政府军的装甲运兵车、军用车辆和火炮从杰巴利采沃撤出。中新网3月13日电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乌民间武装:欧安组织确认乌军没有撤出重炮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