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古巴高官在日本称美国补偿系美古两国建交前提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日本媒体13日报道,正在日本访问的古巴部长会议副主席里卡多·卡布里萨斯(Ricardo Cabrisas)在东京发表演讲,在谈及与美国的邦交正常化谈判时表示,“古巴人民一直深受人道和经济方面的伤害。不提供正当的补偿,将无法实现(邦交正常化)。”

  卡布里萨斯同时指出,美古两国的谈判存在美国解除对古巴的经济封锁和返还关塔那摩军事基地等众多前提条件。他认为谈判是“漫长而复杂进程的开始”,对乐观的预期进行牵制。

  此次演讲的目的是吸引日本企业赴古巴投资。因此期待古巴与美国实现邦交正常化的众多日企相关人士来到了现场。

  卡布里萨斯表示:“(古巴)致力于吸引外国投资,促进设立经济开发区等”。同时还对日本长期以来对古巴的援助项目表示感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3-13/7126159.shtml report 451 中新网3月13日电据日本媒体13日报道,正在日本访问的古巴部长会议副主席里卡多·卡布里萨斯(RicardoCabrisas)在东京发表演讲,在谈及与美国的邦交正
(责任编辑:UN006) 原标题:古巴高官在日本称美国补偿系美古两国建交前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