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墨西哥逮捕多名警员 涉嫌勒索商人200万美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墨西哥当局当地时间12日称,警方在北部边境城市马塔莫罗斯拘留了7名涉嫌勒索的警员。

  墨西哥国家安全委员会发布声明称,这7人于当天在马塔莫罗斯机场被扣。

  此前6日,墨西哥官员称,军方拘留了另外14名警员,他们涉嫌绑架一名商人并且勒索200万美元赎金。其中1人不久后被释放。

  墨西哥当局在12日的声明中并未明确被捕人员与此前绑架勒索案有关。但墨西哥联邦警察官员在社交媒体上称,总共有20人因涉勒索案被捕。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13/7127242.shtml report 350 中新网3月13日电据外媒报道,墨西哥当局当地时间12日称,警方在北部边境城市马塔莫罗斯拘留了7名涉嫌勒索的警员。墨西哥国家安全委员会发布声明称,这7人于当天在马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墨西哥当局逮捕多名警员 涉嫌勒索商人200万美金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