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根廷一男子疑为华人超市修理供电不幸触电身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在线报道,当地时间3月7日下午,在阿根廷布省南部Florencio Varela市发生一起因试图恢复供电而不幸被电死的悲剧。事发地点位于该市的Villa Argentina镇的第519街。

  据当地媒体报道,当天下午大约六点左右,一名人称“马丁”的50多岁的阿根廷人,试图为一家华人超市修复电力故障时不幸触电身亡。由于该地区多日停电,当时,该名电工爬到一处大约10米高的电线杆试图修复三相电源时不幸触电身亡,当时他的身体在触电后一度倒挂在电线杆上。

  随后,当地消防部门在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将马丁解救下来,但已经没有生命迹象。

  据了解,死亡的电工并不属于电力部门职工。同时,华人超市也否认曾经要求该电工实施相关的修理工作。目前,人们对电力公司的服务表示相当不满,认为电力公司应该承担部分责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5/03-13/7127222.shtml report 495 中新网3月13日电据阿根廷华人在线报道,当地时间3月7日下午,在阿根廷布省南部FlorencioVarela市发生一起因试图恢复供电而不幸被电死的悲剧。事发地点
(责任编辑:un659) 原标题:阿根廷一男子疑为华人超市修理供电不幸触电身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