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曝武汉城管当街嗑瓜子吐壳 系聘用人员已被解聘

来源:华声在线
城管队员随地抛撒瓜子壳。图片来自网友微博(应网友要求隐去微博名)
城管队员随地抛撒瓜子壳。图片来自网友微博(应网友要求隐去微博名)

  武汉晚报讯(记者杨京 实习生明天)昨天下午,一位网友发布微博,称几名城管队员当街嗑瓜子,随地抛撒瓜子壳。城管部门表示,3名涉事者均为街道聘用人员,经查实后已经对其解聘。

  在该网友发布的图片中,两名男子正坐在人行道护栏内侧的两把椅子上,另外一人站在旁边。三人均身着制服,荧光背心上写有“城管执法”的字样。图片中可以明显看到有人正在嗑瓜子,脚边散落着一大摊瓜子壳。其中两人还分别手持和口叼着点燃的香烟,神情轻松。

  该网友在微博中写道:“……瓜子嗑一地,烟灰烟头一地。城管该管管你们自己了。”微博发出后,引发了不少网友的转发和评论。有网友称:“作为城市管理者竟然自己胡乱抛撒,污染城市环境,实在是有些过分,希望尽快处理。”

  记者与发博网友取得联系后得知,这些图片系他一位朋友拍摄后传给他的,拍摄时间是昨天中午12点30分左右,地点位于汉口劲松巷新华诺富特大饭店门前。

  昨天下午,江汉区城市管理局通过官方微博回应,感谢网友对城管工作的关注。经过查证,该网友反映的问题属实,涉事的人员系新华街的聘用人员。目前,新华街已经对3名城管员予以解聘处理,并对带队队员进行诫勉谈话,同时责成执法队长作出书面检讨。下一步,城管部门将加强队伍教育,举一反三,杜绝类似事件发生。

  随后,武汉市城管委信息宣传教育处处长叶志卫也通过其认证微博表示,城管部门对“临时工”不能放松要求,对带队的“正式工”不能免其责任。

  对于官方的处理及回应,部分网友还是表示了认可。网友“王小二K”在评论中表示:江汉城管动作迅速,还望以后加强队伍管理。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365.voc.com.cn/article/201503/201503130930176054.html report 1158 城管队员随地抛撒瓜子壳。图片来自网友微博(应网友要求隐去微博名)武汉晚报讯(记者杨京实习生明天)昨天下午,一位网友发布微博,称几名城管队员当街嗑瓜子,随地抛撒瓜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