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混血佳丽夺得日本选美冠军 被指长相不像日本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2015年度环球日本小姐选美结果日前出炉,长崎县佳丽宫本艾莉安娜击败40多名对手夺得后冠。但这名美日混血的肤色和长相却引发了争议,部分民众认为她“长得不像日本人”,不能代表日本参赛。

  据报道,宫本艾莉安娜今年20岁,她的父亲是美国人,母亲则是日本人。艾莉安娜中学毕业后前往美国留学,返回日本后从事模特工作。艾莉安娜的肤色较深,这让她看来不像传统的“日本娃娃”,引起争议。

  艾莉安娜胜出后表示,她曾为自己的混血身份感到不安,但强调“外表是外国人,心是日本人”。

  此前曾经有两位日本环球小姐冠军摘下环球小姐桂冠,分别是1959年的儿岛明子,以及2007年的森理世。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13/7127765.shtml report 430 中新网3月13日电据外媒报道,2015年度环球日本小姐选美结果日前出炉,长崎县佳丽宫本艾莉安娜击败40多名对手夺得后冠。但这名美日混血的肤色和长相却引发了争议,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混血佳丽夺得日本选美冠军 被指长相不像日本人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