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罗斯喀山市购物中心火灾已致11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俄罗斯喀山市一家购物中心发生火灾。根据当地官员公布的最新消息,这场火灾已造成11人死亡。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紧急情况部发言人于当地时间13日称,救援人员已经发现11具遇难者遗体。

  当地时间11日下午,俄罗斯喀山市一家购物中心起火坍塌,导致数人被困在废墟下,过火面积达到4000平方米。火灾发生后,俄方出动数百名工作人员不间断进行救灾工作。初步确定火灾是由楼内一咖啡馆起火造成的。

  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紧急情况部此前一天公布消息称,有约25名人员下落不明,挖掘购物中心坍塌废墟可能需要花上数天时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13/7127961.shtml report 407 中新网3月13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俄罗斯喀山市一家购物中心发生火灾。根据当地官员公布的最新消息,这场火灾已造成11人死亡。俄罗斯鞑靼斯坦共和国紧急情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俄罗斯喀山市购物中心火灾已致11人死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