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香港尖沙咀发生持枪抢劫致人重伤案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3月13日电  (记者 李焯龙)12日晚香港尖沙咀发生一起抢劫案,一名男子向钟表珠宝店职员开枪后抢走总值约550万港元的9只手表。13日,香港警方继续通缉涉案男子。

  香港警方提供的消息说,一个身高约1.6米的男子,戴假发、口罩,身穿灰色西装,操流利普通话,12日晚上约10时佯装顾客进入尖沙咀北京道43号一家钟表珠宝店铺,要求选购手表。当职员取出手表后,该男子取出一枝黑色半自动手枪向店内一名职员开枪,然后劫走9只手表(总值约550万港元),沿北京道往汉口道方向逃去,至海防道失去踪迹。

  警员接报到场,在现场检获一个弹匣和一个弹壳。案件交由西九龙总区重案组跟进。钟表珠宝店职员胸部受伤,被送往医院治疗时神志尚清醒。

  另据香港特区政府新闻处13日中午提供的消息,受伤的钟表珠宝店职员目前情况危殆。

  13日上午11时,涉事的钟表珠宝店铺依然关门谢客。门口,除了十余个传媒记者外,鲜有人光顾。附近其它店铺正常营业,但顾客也比较少。附近一家服装店职员介绍说,12日晚听到一声巨响,不知发生什么事情,警察很快就赶到。服装店赶紧关门,事后才知道发生了持枪抢劫案。

  作者:李焯龙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5/03-13/7127874.shtml report 646 中新社香港3月13日电(记者李焯龙)12日晚香港尖沙咀发生一起抢劫案,一名男子向钟表珠宝店职员开枪后抢走总值约550万港元的9只手表。13日,香港警方继续通缉涉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香港尖沙咀发生持枪抢劫致人重伤案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