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加拿大空姐“不走寻常路” 机舱内跳舞走红(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空姐萨瓦奇在机舱内跳舞的视频走红。来源 视频截图
空姐萨瓦奇在机舱内跳舞的视频走红。来源 视频截图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美国媒体12日报道,加拿大一名空服人员近日因一段视频走红,她没有在乘客登机后微笑迎接,而是在机舱走道内跳舞。

  据报道,空姐卡拉利·萨瓦奇在社交媒体上传了跳舞视频。视频显示,萨瓦奇在机舱走道里一会儿跳着机械舞,一会儿跳着自由式舞蹈,节奏感很好,背景音乐为布鲁诺·马尔斯的歌曲。

  萨瓦奇在社交媒体上说,以前曾在中学教舞蹈,“我们以前总是教学生们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现在我自己也是这样做的。”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3-13/7127642.shtml report 647 空姐萨瓦奇在机舱内跳舞的视频走红。来源视频截图中新网3月13日电据美国媒体12日报道,加拿大一名空服人员近日因一段视频走红,她没有在乘客登机后微笑迎接,而是在机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加拿大空姐“不走寻常路” 机舱内跳舞走红(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