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数名高中女生餐厅群殴同学 1名涉案人已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近日发生一场群殴事件,引发美国媒体广泛报道。在一段视频里,几名年轻女生对另一名女生拳打脚踢超过3分钟时间。当地时间12日,警方称其中一名涉案人已经被扣留。

  据报道,视频中出现的地点位于纽约布鲁克林区一个麦当劳餐厅。视频显示,几名十几岁的女生“群殴”另一名看起来更小一点的女生,女生被打倒躺在地上后,还有人继续对其拳打脚踢。

  在整个数分钟的“群殴”期间,周围至少还有数人兴致勃勃地“观战”起哄。从视频看,袭击者疑似非裔女生。

  据警方称,所有涉事女生和受害者都是布鲁克林Erasmus Hall高中的学生, 警方已联系到了受害者和其母亲,但她们拒绝和警方合作,因为怕被报复。

  事情发生后,事发餐厅发表声明称将与警方合作,保证顾客的安全。餐厅还斥责了没有报警的传闻,称其员工曾在6分钟内两次拨打报警电话。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13/7128247.shtml report 515 中新网3月13日电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区近日发生一场群殴事件,引发美国媒体广泛报道。在一段视频里,几名年轻女生对另一名女生拳打脚踢超过3分钟时间。当地时间12日,警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纽约数名高中女生餐厅群殴同学 1名涉案人已被捕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