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来自天堂的问候:男孩收到父亲去世前所寄明信片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外媒报道,美国科罗拉多一名男孩日前突然收到爸爸寄给他的明信片,这令他又惊又喜,因为他爸爸已经去世将近两年。原来,这张明信片是男孩的爸爸在去世之前寄出的,但却一直未能寄到。如今收到这张迟到的明信片,男孩把它当做是“来自天堂的问候”。

  据报道,10岁男孩罗恩·托瑞斯(Rowan Torrez)收到的这张明信片,实际上是他的爸爸约瑟夫(Joseph Torrez)在2007年寄出的。但不知道为什么,罗恩一直没能收到。这张明信片的邮戳日期是2007年6月10日,写着“寄自宾夕法尼亚州。我爱你,我很想念你。我们迟些见。爱你的爸爸。”

  当年,约瑟夫离家只身前往麻省理工学院攻读双硕士,希望将来能让家人过上更好的生活。每当他从波士顿驾车回家时,都会给家人寄明信片,这张寄丢的明信片就是其中之一。

  2013年3月,41岁的约瑟夫因患脑病克雅二氏症去世,罗恩却未能见到爸爸最后一面。约瑟夫的妻子朱莉说,这张迟来的明信片,就像是约瑟夫向儿子的最后道别。明信片中的一字一句,罗恩都分外珍惜。他表示,会好好珍藏这张明信片。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3-13/7127609.shtml report 600 中新网3月13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科罗拉多一名男孩日前突然收到爸爸寄给他的明信片,这令他又惊又喜,因为他爸爸已经去世将近两年。原来,这张明信片是男孩的爸爸在去世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来自天堂的问候:男孩收到父亲去世前所寄明信片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