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罗斯2辆货运火车相撞起火 事故致1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俄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早,俄罗斯克麦罗沃地区两辆货运火车相撞,事故致一人死亡。

  据悉,当地时间13日早8点左右,克麦罗沃地区一火车站附近发生了两辆列车相撞事故,其中一辆列车的机车撞上了另一辆列车最后一节车厢,火车随后起火。

  据救援人员介绍,事故造成一机车乘务员死亡,另外有一人受伤送医。

  事发后消防部门派出了超过70名救援人员和24台设备感到现场施救,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3-13/7127928.shtml report 337 中新网3月13日电据俄媒报道,当地时间13日早,俄罗斯克麦罗沃地区两辆货运火车相撞,事故致一人死亡。据悉,当地时间13日早8点左右,克麦罗沃地区一火车站附近发生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俄罗斯2辆货运火车相撞起火 事故致1人死亡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