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华能电厂发生火灾无人员伤亡

来源:新华网

  3月13日,直升机在火灾现场。当日下午,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地区的华能电厂发生火灾。截至当日16时,火势已得到控制,无人员伤亡报告。警方正全力开展现场处置,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新华社发(刘畅)

  3月13日,火灾现场冒出浓烟。当日下午,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地区的华能电厂发生火灾。截至当日16时,火势已得到控制,无人员伤亡报告。警方正全力开展现场处置,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新华社发(刘畅)

  新华网北京3月13日电(记者卢国强)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地区的华能电厂13日下午发生火灾。截至当日16时,火势已得到控制,无人员伤亡报告。

  北京警方介绍,当日14时50分许,警用直升机在空中巡航中发现华能电厂有黑色浓烟,随后,119指挥中心也接到报警。公安机关随即调集20个消防中队、91部消防车及属地公安、交管警力赶赴现场扑救。

  截至16时许,火势已得到控制,无人员伤亡,警方正全力开展现场处置,火灾原因正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2015-03/13/c_1114634604.htm report 587 3月13日,直升机在火灾现场。当日下午,位于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地区的华能电厂发生火灾。截至当日16时,火势已得到控制,无人员伤亡报告。警方正全力开展现场处置,火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