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日本政府拟不赞同禁止核武文件 遭广岛市长批评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13日,日本广岛市市长松井一实举行记者会,批评日本政府基本决定不赞同奥地利分发给联合国成员国的呼吁禁止核武器文件。

  报道称,松井一实表示,希望日本政府转为更理解世界局势和人们愿望的应对举措,“不应该存在依赖核武器的威胁性政治”。

  在4月于纽约召开的《不扩散核武器条约》(NPT)审议大会前,奥地利分发了呼吁禁止核武器的文件。

  松井在记者会上表示已在进行协调,计划与长崎市一同要求日本政府赞同该文件。他有些愤怒地称,世界各国“疑神疑鬼地推进事物发展,怎么会有真正的和平?”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13/7128441.shtml report 387 中新网3月13日电据日本媒体报道,13日,日本广岛市市长松井一实举行记者会,批评日本政府基本决定不赞同奥地利分发给联合国成员国的呼吁禁止核武器文件。报道称,松井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日本政府拟不赞同禁止核武文件 遭广岛市长批评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