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养老院设医疗机构最高可获50万元补贴

来源:京华时报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报道上海近日出台扶持政策,对全市非营利性养老机构实行“以奖代补”制度。其中,养老机构新设内设医疗机构且正常投入使用的,最高可获50万元一次性补贴。

  “以奖代补”政策的具体奖补项目,首先内设医疗机构奖。养老机构已开设内设医疗机构,经卫生计生部门批准投入正常使用的,给予一次性奖励5万元;养老机构新设内设医疗机构,经卫生计生部门批准投入正常使用的,根据内设医疗机构的不同类型,分别给予10万元、50万元的一次性补贴。二是员工制招用持证人员奖。养老机构招用持有养老护理员初级、中级、高级等级证书的护理员和医护、康复、社会工作等专业技术人员,分别按上海市上年度最低工资的一定标准给予养老机构奖励补贴,以鼓励养老机构提升养老护理员服务水平。三是品牌连锁经营奖。凡连锁经营机构数达2家以上,且单个机构床位规模50张以上,经过综合评估,服务对象满意、服务质量良好以上的品牌连锁经营养老机构,给予一次性奖励15万元。同时,每新增加一家机构,奖励15万元。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3/14/content_176904.htm report 585 据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报道上海近日出台扶持政策,对全市非营利性养老机构实行“以奖代补”制度。其中,养老机构新设内设医疗机构且正常投入使用的,最高可获50万元一次性补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沪养老院设医疗机构最高可获50万元补贴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