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南非完成全球首例“成功”阴茎移植手术(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斯泰伦博斯大学教授安德烈·范·德·莫维(左)与拉菲克-穆萨(Rafique Moosa)宣布,他们完成世界首例“成功”阴茎移植手术。法新社。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外媒13日报道,一组南非外科医生日前进行了世界上第一例成功的阴茎移植手术。

  在开普敦的医生说,手术很成功,病人是快乐和健康的。

  这位21岁患者在一次拙劣的割礼中失去了他的阴茎。他在18岁时被行割礼,当时他已经进入性活跃期。该名男孩原来的阴茎只剩下1厘米长。

  在斯泰伦博斯大学和泰格堡医院的外科医生进行了九小时的手术操作,为这名患者接上捐赠来的阴茎。

  其中一名外科医生安德烈·范·德·莫维通常进行肾脏移植手术,他说:“这绝对是难得多了,血管有1.5毫米宽,而在肾脏里血管可以达到1厘米宽。”

  该团队使用了一些被首次脸移植手术开发出来的技术,以连接微小血管和神经。

  手术是在去年12月11日进行的。三个月后,医生们说病人正在迅速康复。

  不过,病人移植新的阴茎后尚未恢复完整的感觉。医生们说,这可能需要两年时间。

  然而,该男子现在已经能够小便,并且有勃起、高潮和射精。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14/7128941.shtml report 881 中新网3月14日电据外媒13日报道,一组南非外科医生日前进行了世界上第一例成功的阴茎移植手术。在开普敦的医生说,手术很成功,病人是快乐和健康的。这位21岁患者在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南非完成全球首例“成功”阴茎移植手术(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