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吴宗宪不满未受邀参加周杰伦婚礼:为何针对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台湾“中国时报”
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吴宗宪13日出席好友高秀娟的服装品牌时尚秀,再度谈起未受周杰伦婚礼邀请一事,他说不能接受杰威尔(周杰伦所属公司)“本来名单有他,但被周董妈妈删除”的说法。

  吴宗宪称和周妈妈没有恩怨,唯一有问题的可能是他跟杰威尔总经理杨峻荣有过节,但杨峻荣昨说:“这是艺人的婚礼,尊重家长的决定。”

  吴宗宪认为,这件事的症结点在于为何周杰伦只针对他,因为其他演艺圈前辈都收到喜帖,唯独他没有,而自己还是当初发掘周杰伦的人。

  问到和周杰伦有何恩怨?吴宗宪说:“如果恩怨需要回想,那还叫做恩怨吗?”但他也表示并非想周杰伦道歉,只想知道不被邀请的原因。

  周杰伦昨到上海拍服装广告,杰威尔音乐说:“杰伦确实要邀他(吴宗宪),最后是周妈否定掉了。”问到周妈妈为何删掉?对方称:“周妈不是艺人,我们不便问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yl/2015/03-14/7128986.shtml report 796 台湾“中国时报”中新网3月14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吴宗宪13日出席好友高秀娟的服装品牌时尚秀,再度谈起未受周杰伦婚礼邀请一事,他说不能接受杰威尔(周杰伦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吴宗宪不满未受邀参加周杰伦婚礼:为何针对我(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