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缅甸大使称将调查军机炸死中国平民 给中方交代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4日电  据央视报道,对缅甸军机炸弹落入中方境内,造成中方无辜平民4人死亡9人受伤的事件,缅甸官方目前还没有做出正式回应,但是部分缅甸媒体进行了报道,并引用缅甸驻华大使的表态说,缅甸将对此次事件进行调查,并且给中方一个交代。

  3月13日下午,缅甸军机炸弹落入中方境内,造成云南省临沧市耿马县孟定镇大水桑树村正在甘蔗地作业的无辜平民4死9伤。

  2015年3月13日晚,外交部副部长刘振民紧急召见缅甸驻华大使,就缅军机炸弹造成中方人员死伤提出严正交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3-14/7129274.shtml report 353 中新网3月14日电据央视报道,对缅甸军机炸弹落入中方境内,造成中方无辜平民4人死亡9人受伤的事件,缅甸官方目前还没有做出正式回应,但是部分缅甸媒体进行了报道,并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缅甸大使称将调查军机炸死中国平民 给中方交代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