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州一区教育局官员因受贿被纪委查处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3月14日电(记者沈汝发)近年来教育系统的腐败案件多发。福州市台江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其忠近期因为受贿被纪委查处。

  据福州市台江区纪委介绍,王其忠在担任台江区委教育工委委员、教育局副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接受商人陈某某请托,在不符合相关条件的情况下,于2013年先后安排其子陈某寄读于片内两所小学并于次年转学片内其他小学,收受其贿送的2万元现金。

  此前,王其忠还接受个体包工头林某某请托,于2010年至2013年期间,帮助其以挂靠有资质的建筑公司的方式获得片区所辖四所中小学20多项修缮工程及两所幼儿园新建装饰工程以及以围标方式获得一所小学门窗工程,先后收受其贿送的现金9万元,并在工程款或进度款拨付和工程验收方面给予关照。

  目前,王其忠已被移送司法机关进一步侦查。

  作者:沈汝发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3/14/c_1114640361.htm report 476 新华网福州3月14日电(记者沈汝发)近年来教育系统的腐败案件多发。福州市台江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其忠近期因为受贿被纪委查处。据福州市台江区纪委介绍,王其忠在担任台江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福州一区教育局官员因受贿被纪委查处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