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兰州机场称未现航班备降情况 降落兰州属正常经停

来源:综合 作者:华龙网

  华龙网3月14日21时20分讯(记者 徐焱)今(14)日中午13时48分左右,微博网友报料称“华夏航空G52689重庆飞往敦煌的航班机组接恐吓信息备降兰州中川机场”。之后,记者联系兰州中川机场了解到,今天下午并未出现航班因收到恐吓信息备降,重庆飞敦煌航班降落兰州机场属正常起降,延误则系航空公司安排。

  华龙网记者电话联系了兰州中川机场问讯台,工作人员称并未收到有航班因恐吓信息备降的相关情况。网友报料中的“G52689航班”是由重庆飞往敦煌,中途经停兰州和嘉峪关属正常情况,飞机经停后于14时18分飞往嘉峪关。该机场工作人员表示,航班进出港系统上显示,G52689航班延误原因系公司计划,之后航班于16时16分抵达敦煌,比计划时间晚41分钟。

  另据知情人士透露,航班机组也并未收到恐吓信息,之前网友爆料中所提到的航班机组接恐吓信息的事情不实。

  截至记者发稿,华夏航空方面并未做出任何回应。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cq.cqnews.net/html/2015-03/14/content_33691302.htm report 569 华龙网3月14日21时20分讯(记者徐焱)今(14)日中午13时48分左右,微博网友报料称“华夏航空G52689重庆飞往敦煌的航班机组接恐吓信息备降兰州中川机场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