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银高速昌九段氢氟酸泄漏:一民警被毒气所伤

来源:新民网 作者:良保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3月14日南昌讯(记者 良保)3月13日9时,驾驶人熊某驾驶轻型普通货车由九江往南昌方向行驶至615KM处(江西省永修县境内)时,与一辆重型仓栅式半挂车发生刮擦,导致轻型普通货车侧翻至高速公路外,造成车上所载货物氢氟酸泄露。高速交警二支队二大队民警刘锦文及时发现了隐情,而被毒气所伤,目前正在接受雾化治疗。

  普通货物装氢氟酸发生交通事故,氢氟酸泄露。

  相关部门正在现场处理

  事故回放

  普通货物装氢氟酸发生交通事故 氢氟酸泄露

  3月13日9时,驾驶人熊某驾驶载有4吨氢氟酸的小型载货车,从德安运往鹰潭途经福银高速永修县收费站段时,货车由九江往南昌方向行驶至615KM处(江西省永修县境内)时,与蔡某驾驶的重型仓栅式半挂车发生刮擦,导致轻型普通货车侧翻至高速公路外,造成车上所载货物氢氟酸泄露。

  据了解,氢氟酸对人体皮肤有强烈刺激性和腐蚀性,会引起严重中毒,吸入高浓度的氢氟酸,会引起支气管炎和出血性肺水肿,具有较高的致命性。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立即对现场进行封锁,新祺周到共青城段实行双向交通管制。

  为了防止泄漏的有剧毒的氢氟酸污染附近的群众、土壤以及鱼塘,消防人员在事发地用水枪洒水稀释,并用水枪对塑料桶进行冷却。经过5个多小时的全力紧张有序的救援,事故得到了成功有效的处置。

  一民警被氢氟酸毒气所伤,正在接受雾化治疗。

  事态进展

  司机谎称是洗洁精 一民警被毒气所伤接受治疗

  然而,当事驾驶员熊某将剧毒品伪装成普通货物,在发生事故后还谎称是洗洁精。但第一个到达事故现场高速交警二支队二大队民警刘锦文通过职业敏感,及时发现了隐情,切断现场交通,可自己却被毒气所伤。

  记者从江西省交警部门了解到,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的调查当中。目前正在接受雾化治疗。驾驶人熊某已经被控制。被毒气所伤的民警刘锦文正在接受雾化治疗。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网 https://news.xinmin.cn/shehui/2015/03/14/27063145.html report 2180    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3月14日南昌讯(记者良保)3月13日9时,驾驶人熊某驾驶轻型普通货车由九江往南昌方向行驶至615KM处(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