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一男子坠入地铁轨道 目前无生命危险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 陈佳兴)昨日上午9时许,地铁1号线万寿路站上行方向,一中年男子坠入地铁轨道,进站列车采取紧急措施处理,随后该男子被工作人员救起。事故造成1号线地铁部分列车上行方向晚点。

  北京晨报记者赶到现场时,万寿路站外聚集了大量乘客。目击者称,当时站台内乘客很多,该男子本来也站在黄线外等车,“列车进站不到一半,那男的就掉下去了”。对此,多名目击者均称当时现场混乱,“没注意人是怎么下去的”。站台内的工作人员证实此事并称,“我们发现有人坠轨后,赶紧通知值班室对轨道断电。后来999急救中心把人带走了。”随后,999急救中心工作人员表示,该男子目前并无生命危险。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3/15/content_337624.htm report 453 北京晨报96101现场新闻(记者陈佳兴)昨日上午9时许,地铁1号线万寿路站上行方向,一中年男子坠入地铁轨道,进站列车采取紧急措施处理,随后该男子被工作人员救起。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