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孝昌纪委会前突击做酒精测试 一干部被通报

来源:京华时报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12日下午,湖北省孝昌县召开全县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在会堂报到处,该县纪委监察局设立两个酒精测试点,突击对参会的588名副科级以上对象进行酒精测试,结果发现县水产局一名干部当天中午饮过酒。

  此次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是为了分析当前该县作风建设面临的新形势,安排部署“作风建设深化年”活动。参加会议的包括县、乡、镇(区)全体领导,以及县委各部办委局、县直各单位全体班子成员,部分二级单位负责人,双垂直管理单位主要负责人。

  参会人员到达会场后,发现报到处设立有酒精测试点,所有参会人员都进行了测试,整个测试过程耗时30分钟。该县水产局一名干部午餐饮酒后参会,被现场测出。该县纪委监察局现场对其进行了通报批评,并责令其写出书面检讨。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3/15/content_177047.htm report 491 据《楚天都市报》报道12日下午,湖北省孝昌县召开全县作风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在会堂报到处,该县纪委监察局设立两个酒精测试点,突击对参会的588名副科级以上对象进行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