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甘肃人在西安街头“猜瓜子”被骗千元

来源: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以为猜中就能赢钱,没想到被骗走1000元,拿到警方追回的1000元钱,甘肃人吴某才明白“猜瓜子”是个骗局。

  3月13日中午12时许,公安莲湖分局枣园派出所城西客运站警务站民警李文勇和陈啸,巡逻至城西客运站路南103公交站牌处时,发现多名群众聚集,

  上前查看时,正在实施“猜瓜子”诈骗的胡某立即拨开人群伺机逃窜,被民警迅速控制。

  经询问,胡某交代其利用“猜瓜子”的方式与过路群众进行赌博。民警在现场发现一名受害人吴某,甘肃人,自称其没经住诱惑,参与其中,已输给胡某1000元钱,民警遂将双方带回派出所。

  警方将追回的1000元交还吴某,拿到失而复得的1000元,吴某反省说,以后再不参与这样的赌博了。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hsb.hsw.cn/2015-03/15/content_8567511.htm report 486 华商报讯(记者卿荣波)以为猜中就能赢钱,没想到被骗走1000元,拿到警方追回的1000元钱,甘肃人吴某才明白“猜瓜子”是个骗局。3月13日中午12时许,公安莲湖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