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罗斯驻英大使:北约飞机在俄边境频繁飞行(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12日,俄罗斯斯塔夫罗波尔,俄罗斯展开大规模军事演习。图为一架苏-25战斗机在演习中。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12日,俄罗斯斯塔夫罗波尔,俄罗斯展开大规模军事演习。图为一架苏-25战斗机在演习中。

  中新网3月15日电据俄媒14日报道,俄罗斯驻英国大使亚历山大·雅科文科表示,美国对俄罗斯军机在东南亚飞行表示关切,但美方应该注意,北约飞机在俄罗斯边境附近更加频繁地飞行。

  美军太平洋陆军司令布鲁克斯上将本周早些时候表示,俄战机执行“挑衅性”飞行,其中包括围绕美军太平洋关岛军事基地的飞行。

  美国国务院也对俄罗斯计划使用金兰湾基地表示关切。美国早前呼吁越南禁止俄罗斯使用位于金兰湾的空军基地,因为金兰湾可以向携带核弹的轰炸机补充燃料。

  俄罗斯国防部发表声明说,美国官方指越南给俄罗斯轰炸机加油可能导致区域局势紧张的说法“令人困惑”。

  声明说,美国军力长久驻扎在亚太地区,并不断增强在亚太地区的军事活动,美方却发表有关声明,此举令人不解。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15/7129666.shtml report 769 资料图:当地时间3月12日,俄罗斯斯塔夫罗波尔,俄罗斯展开大规模军事演习。图为一架苏-25战斗机在演习中。中新网3月15日电据俄媒14日报道,俄罗斯驻英国大使亚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