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一架班机起飞后爆胎被迫折返 所幸安全降落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据“中央社”15日报道,美国共和航空1架从丹佛飞往堪萨斯市的班机,今天起飞后其中一个轮胎爆胎,被迫折返丹佛国际机场,所幸安全降落。

  机场人员表示,这架飞机在当地时间早上11时成功降落前,在上空绕行以消耗燃料。

  共和航空控股公司发言人表示,这架庞巴迪Q400型客机载有71名乘客和4名机组人员。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15/7129786.shtml report 311 中新网3月15日电据“中央社”15日报道,美国共和航空1架从丹佛飞往堪萨斯市的班机,今天起飞后其中一个轮胎爆胎,被迫折返丹佛国际机场,所幸安全降落。机场人员表示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