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网络销售低价奶粉骗款400万 16人未收到货报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智能手机短讯WhatsApp,又再被利用作骗案工具。有骗徒在春节前透过群组,声称以“优惠价”卖奶粉及尿片,多名男女加入交易,部分涉及炒卖奶粉,其间有自称是家长的男女,报称付款超过400万元(港币,下同)后,未能收取货物遇骗。16人昨日集体到元朗警署报案求助,警方将案暂列作诈骗案处理,实际涉及损失金额有待证实。

  警方指,昨日有13女3男(25至42岁)到元朗警署报案,声称早前透过社交程序,向一卖家订购奶粉及尿片,但至今尚未收到货品,涉及总金额有待报案人进一步提供资料,方能证实,案件暂列诈骗,由元朗警区刑事调查队七队探员追查。

  消息指,有女受害人报称透过WhatsApp群组,向一名在“妈妈会”相识、名为Angel的女子,订购奶粉尿片,部分涉及奶粉买卖,涉及炒卖成分。有人在农历新年前以订货优惠招徕,有受害人中招订购,但卖家收钱后失踪,多名受害人近日在网上讨论区商讨后决定报警,并声称总损失金额达420万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5/03-15/7129788.shtml report 581 中新网3月15日电据香港《大公报》报道,智能手机短讯WhatsApp,又再被利用作骗案工具。有骗徒在春节前透过群组,声称以“优惠价”卖奶粉及尿片,多名男女加入交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