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全国两会 > 2015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克强:去年外资进入中国达到1200亿美元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人民网前方报道组)今天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

  在回答记者有关“很多中国人都到海外去买房子”问题时,李克强指出,中国去年吸引外资是力度最大的一年。外资进入中国达到1200亿美元。

  李克强表示,我们也愿意看到中国的企业“走出去”,中国的公民到国外去创业,当然,既要遵守中国有关法律的规定,也要遵守当地的法律。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ianghui.people.com.cn/2015npc/n/2015/0315/c394537-26695006.html report 340 人民网北京3月15日电(人民网前方报道组)今天上午,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胜利闭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金色大厅与中外记者见面并回答记者提问。在回答记者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李克强:去年外资进入中国达到1200亿美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