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全国两会 > 2015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克强:不能说中国已经出现通货紧缩

来源:新华网

  新华视点

  #2015总理记者见面会#【不能说中国已经出现通货紧缩】李克强在回答韩国KBS记者提问时说,关于通货紧缩,国际上对这个提法有多种解释,比较一致的就是说一个国家的物价总水平持续出现负增长。中国CPI或者说物价总水平1月份是正增长,2月份涨幅比1月份更高,所以不能说中国已经出现了通货紧缩。

news.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315/n409809169.shtml report 167 新华视点#2015总理记者见面会#【不能说中国已经出现通货紧缩】李克强在回答韩国KBS记者提问时说,关于通货紧缩,国际上对这个提法有多种解释,比较一致的就是说一
(责任编辑: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