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全国两会 > 2015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克强:正在全面评估“单独二孩”政策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3月15日电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5日在北京表示,去年我们已经开始实施“单独二孩”政策,现在正在推进,也正在进行全面的评估。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后,李克强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出的问题。在回答有关全面放开二孩是否是未来中国生育政策调整方向的问题时,他作出上述表示。

  李克强说,我们会根据评估的结果,也考虑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人口结构变化的情况,权衡利弊,但是必须依照法律程序来调整和完善人口政策。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politics/2015-03/15/c_1114643254.htm report 334 新华网北京3月15日电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15日在北京表示,去年我们已经开始实施“单独二孩”政策,现在正在推进,也正在进行全面的评估。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
(责任编辑:UN654) 原标题:李克强:正在全面评估“单独二孩”政策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