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全国两会 > 2015两会直播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克强:中国政府向缅方提出严正交涉

来源:人民网

  [记者]:您如何回应中缅边境最近发生的问题?

  [李克强]:你问了一件让我感到痛心的事情。在中缅边界我方一侧,一些我国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受到了损失,我首先要向遇难者家属表示哀悼和深切的慰问。同时,我国政府、外交部、军方都向缅方提出了严正交涉。我们有责任也有能力坚决维护中缅边境的安全稳定,坚决保护我国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谢谢!

news.sohu.com true 人民网 https://news.sohu.com/20150315/n409809731.shtml report 181 [记者]:您如何回应中缅边境最近发生的问题?[李克强]:你问了一件让我感到痛心的事情。在中缅边界我方一侧,一些我国居民的生命和财产受到了损失,我首先要向遇难者家
(责任编辑:un65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