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出于“安全考量” 暂停在沙特所有领事服务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5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处于“安全考量”,将于15、16日两天关闭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德使馆,停止所有领事服务。

  美国驻沙特大使馆的网站发布声明称,利雅德、吉达(Jeddah)和扎赫兰(Dhahran)的领事服务将停止。

  同时,美国大使馆还呼吁前往沙特阿拉伯的美国人时刻提高警惕、保持低调,敦促美国公民慎重考虑前往沙特阿拉伯的风险,并限制在该国境内的非必要旅行。

  美国驻沙特大使馆此前曾表示,来自西方国家的石油工人或可能成为武装分子袭击或者绑架的对象。

  美方没有说明威胁的来源,称没有可以提供的有关计划中的袭击的细节。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3-15/7130114.shtml report 436 中新网3月15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处于“安全考量”,将于15、16日两天关闭在沙特阿拉伯首都利雅德使馆,停止所有领事服务。美国驻沙特大使馆的网站发布声明称,利雅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