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漳州一男子高空跌落 钢筋直穿生殖器(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由于工地现场密布着钢筋,一根钢筋不巧刺穿了工人的生殖器,将工人“钉”在了地上。图为消防官兵试图割断钢筋救援。 朱必星 摄
  由于工地现场密布着钢筋,一根钢筋不巧刺穿了工人的生殖器,将工人“钉”在了地上。图为消防官兵试图割断钢筋救援。 朱必星 摄

  中新网漳州3月15日电(朱必星 林明生 余丹)15日上午10时45分许,在福建省漳州市龙文区万达广场附近一工地,一名工人在3楼作业时,不慎从2米高的脚手架上跌落。由于工地现场密布着钢筋,一根钢筋不巧刺穿了工人的生殖器,将工人“钉”在了地上。

  接警后,漳州市消防支队特勤中队官兵立即赶赴现场救援。

  事故现场,工地三楼正在搭盖脚手架,楼面上密布着一根根直立的钢筋。受伤男子年约40岁,跌坐在一片钢筋“密林”里,一根钢筋不偏不倚刺穿了他的生殖器。身边几名工友搀扶着他,一脸焦急。

  由于钢筋有大拇指搬粗细,与现场医务人员商量,官兵们决定将钢筋底部切割剪断,再将工人连同钢筋一起送到医院进行手术治疗。

  消防官兵们先将工人扶定,然后使用无齿锯对钢筋底部进行切割,再利用液压剪将钢筋剪断。

  钢筋剪断后,受难男子被医护人员小心翼翼地抬上担架,送往医院救治。(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3-15/7130185.shtml report 864 由于工地现场密布着钢筋,一根钢筋不巧刺穿了工人的生殖器,将工人“钉”在了地上。图为消防官兵试图割断钢筋救援。朱必星摄中新网漳州3月15日电(朱必星林明生余丹)1
(责任编辑:UN65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