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5年全国两会 > 2015两会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全面深化改革 实现中国梦的不竭动力

来源:新华网

  栏目定位

  “温度,深度,锐度”——《新华微视评》在互联网思维下,选材于网民关注的新闻话题与社会现象,邀请富有独立思想的权威人士进行精辟分析与评论。传播主流价值观、展现中华文化精神,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全面深化改革 实现中国梦的不竭动力》

  习近平总书记的历次讲话中,“人民”和“改革”,是用得最多的词汇。“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总书记的讲话深刻阐明了“人民美好生活”与“改革开放”之间的直接关系。

  今天的改革,是为了应对挑战,更是为了把握机遇。处理好改革“最先一公里”和“最后一公里”的关系,突破“中梗阻”,防止不作为,把改革方案的含金量充分展示出来,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video/2015-03/15/c_127578933.htm report 506 栏目定位“温度,深度,锐度”——《新华微视评》在互联网思维下,选材于网民关注的新闻话题与社会现象,邀请富有独立思想的权威人士进行精辟分析与评论。传播主流价值观、
(责任编辑: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