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马来西亚航展坠毁飞机安全逃生飞行员被找到

来源:新华网

  新华社吉隆坡3月15日电(记者赵博超)据马来西亚当地媒体报道,两架参加马来西亚兰卡威国际海事与航空展的印度尼西亚飞机15日坠毁,飞机上的四名飞行员均安全逃生并已经被地面找到。

  航展活动组织方发布的一份声明称,失事飞机的飞行员在飞机坠毁前都成功弹射出飞机,随后被搜救小组找到并送往医院,目前在兰卡威医院接受观察。

  据报道,印尼“木星”飞行队的两架飞机在练习过程中相互擦碰,并于当地时间15日14时4分坠毁。机场附近的一间房屋和一辆停靠的汽车被掉落的飞机碎片击中后起火,所幸屋内和车中无人,没有人员受伤。

  印马两国空军已经成立联合小组对这一事故展开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qq.com/a/20150315/027351.htm report 433 新华社吉隆坡3月15日电(记者赵博超)据马来西亚当地媒体报道,两架参加马来西亚兰卡威国际海事与航空展的印度尼西亚飞机15日坠毁,飞机上的四名飞行员均安全逃生并已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