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巴西一辆旅游大巴坠崖 已致54死3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圣保罗3月15日电  (记者 莫成雄)据巴西媒体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5日11时40分,巴西南部圣卡塔琳娜州(Santa Catarina)发生的旅游大巴坠崖事故已造成54人死亡、3人受伤。巴西总统罗塞夫对遇难者表示哀悼,对遇难者家属和伤者表示慰问。

  据报道,这起交通事故发生于14日下午5时30分左右,地点位于圣卡塔琳娜州道418高速公路89公里处,在南圣本图(Sao Bento do Sul)至若因维利(Joinville)两市之间。当时,一辆旅游大巴经过事发地一弯道时失去控制,坠下400米深的悬崖,事故造成多人死伤,有些重伤者送医院途中不治身亡。目前已知死亡者中包括一名司机、八名孩童和三名少年。

  事故发生后,当地组织大批人员到现场救援。圣卡塔琳娜州长雷蒙·科伦坡(Raimun do Colombo)称,这是该州发生的最严重一起交通事故,我们将尽最大努力救治伤者和处理善后,若因维利市将为罹难者哀悼三天。

  报道称,该辆旅游大巴的乘客大部分是准备到巴拉那州(na)去参加宗教活动的。

  作者:莫成雄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3-16/7130380.shtml report 588 中新社圣保罗3月15日电 (记者莫成雄)据巴西媒体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5日11时40分,巴西南部圣卡塔琳娜州(SantaCatarina)发生的旅游大
(责任编辑:UN625) 原标题:巴西一辆旅游大巴坠崖 已致54死3伤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