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IS”自杀式爆炸袭击使用化学武器 致伤数十人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伊拉克库尔德武装15日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在一次自杀式爆炸袭击中使用氯气,致伤数十人。

  库尔德自治区安全委员会在声明中说,今年1月23日,“伊斯兰国”武装人员驾驶一辆汽车,在北部城市摩苏尔附近一条道路上试图对库尔德武装人员发动自杀式爆炸袭击。库尔德武装方面发布的视频显示,袭击者驾驶的汽车沿道路高速行驶,遭库尔德武装人员阻击后爆炸并冒出白色烟雾。袭击发生后,己方数十人出现头晕、恶心、呕吐和虚弱状况。他们发现,汽车装载了大约20个氯气罐。

  目前,“伊斯兰国”使用化武的消息尚未获得第三方证实。据新华社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3/16/content_337754.htm report 429 伊拉克库尔德武装15日称,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在一次自杀式爆炸袭击中使用氯气,致伤数十人。库尔德自治区安全委员会在声明中说,今年1月23日,“伊斯兰国”
(责任编辑:UN6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