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车主为参加婚礼有面子伪造“晋C888B8”车牌(图)

来源:光明网
为面子伪造“发发发必发”上路被查傻了眼
为面子伪造“发发发必发”上路被查傻了眼

  本报讯 为了参加婚礼有面子,竟然伪造车牌。这是近日我省交警发现的一起案件,等待车主的,将是拘留和罚款处罚。

  3月12日凌晨1点多,河南省高速交警四支队民警在京港澳高速豫冀交界处发现一辆挂“晋C888B8”的车牌,但车主黄某的行车证上却显示车牌号为“晋C99868”。随后,警方在黄某的车内找到了号牌“晋C99868”。

  对此,黄某解释说,他老家是湖北孝感的,这几天回老家参加一个婚礼,觉得挂“晋C888B8”的车牌号有面子(谐音“发发发必发”),没想到在返程途中被查到。

  民警称,黄某涉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号牌,根据相关规定,他将面临15日以下拘留,并处2000元以上5000元以下罚款。目前,该案件已移交给河北高速交警进一步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legal.gmw.cn/2015-03/16/content_15108574.htm report 713 为面子伪造“发发发必发”上路被查傻了眼本报讯为了参加婚礼有面子,竟然伪造车牌。这是近日我省交警发现的一起案件,等待车主的,将是拘留和罚款处罚。3月12日凌晨1点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