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央视:部分4S店修车“小病大修”是潜规则

来源:南方都市报

  南都讯记者黄雅熙 实习生 徐茜 一向标榜公开透明的汽车4S店昨晚被央视315晚会曝光在汽车维修过程中存在“小病大修”潜规则。全国各地均有消费者反映4S店虚报和夸大车辆故障,欺骗消费者,消费者受骗概率高达73%。

  据央视曝光,北京、上海、浙江等地均存在这一问题。涉及品牌包括东风日产、上海大众、奔驰等。“小病大修,没病大修,能换的不给你修,能修好的也要求给你换。”知情人士如是透露。

  近年来,汽车消费纠纷成为消费投诉热点之一,维修保养服务更是汽车消费投诉中的“重灾区”。日前,广东省消委会针对更换机油等服务,也暗访了广佛两市8家4S店及汽修店,发现这些店在收费、服务等方面“猫腻”颇多,主要存在六大问题,其中就提到收费凭店员随意开价的问题。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nandu.com/epaper/G/html/2015-03/16/content_3396277.htm?div=-1 report 502 南都讯记者黄雅熙实习生徐茜一向标榜公开透明的汽车4S店昨晚被央视315晚会曝光在汽车维修过程中存在“小病大修”潜规则。全国各地均有消费者反映4S店虚报和夸大车辆
(责任编辑:un65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