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传普京“失踪”是因背部患病 有外国医生赴俄治疗

来源:环球网 作者:谭利娅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谭利娅】俄罗斯总统普京自本月初公开露面后,至今已超过10天没有在公开场合出现,是他在位多年来罕见的情形,引起各方揣测。据台湾“中央社”3月15日报道,维也纳《使者报》(Kurier)当天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现在罹患背部毛病,一名维也纳整形外科专家已应召飞往莫斯科,为普京实施治疗。

  报道说,《使者报》并未披露这名医生的名字,也未透露作此报道的消息来源;在此之前,普京多日神隐,未公开露面,引发谣言纷传,有人揣测他可能患病。

  普京已有一周多未公开亮相或在现场转播电视露面,上周更是推延与哈萨克及白俄罗斯领袖的会面。

  报道称,记者打电话,想跟克里姆林宫发言人培斯科夫(Dmitry Peskov)查证使者报的报道,但他未接电话。

  近日有关普京抱恙传闻很多,但此前俄总统府曾对此予以否认。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Dmitry Peskov)上周对俄国内媒体表示,普京很健康,他的握手非常有力,足以“握断你的手”。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3/5919719.html report 598 【环球网报道记者谭利娅】俄罗斯总统普京自本月初公开露面后,至今已超过10天没有在公开场合出现,是他在位多年来罕见的情形,引起各方揣测。据台湾“中央社”3月15日
(责任编辑:un64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