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禽流感H7N9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温州确诊9例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来源:温商网

  温商网讯(记者 张雅丽 通讯员 徐以勒)昨日,市卫计委通报,根据浙江省H7N9禽流感联防联控办公室了解的数据,截至3月15日,我市确诊9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其中3名患者已治愈,死亡3例,尚有3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为进一步做好H7N9防控,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我市建立联防联控机制,落实各部门职责,明确防控重点任务,推进活禽 “定点屠宰、杀白上市”,规范活禽市场交易管理,开展联合专项整治,依法查处活禽交易违法行为。卫生部门加强了疫情监测、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以及病人的救治准备工作。

  另外,根据防控需要,全市范围主要区域暂停活禽交易,暂停外地活禽调入我市。

  专家提醒市民,禽流感可防、可控,不必过于紧张,要转变消费观念,食用冷鲜产品,不私自宰杀活禽,购买杀白产品要索取“一证两标”,不要购买流动摊贩和不正规场所的禽类产品,保持健康生活方式。

news.sohu.com false 温商网 https://news.wzsee.com/2015/0316/235217.html report 541 温商网讯(记者张雅丽通讯员徐以勒)昨日,市卫计委通报,根据浙江省H7N9禽流感联防联控办公室了解的数据,截至3月15日,我市确诊9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其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